Snapdragon 845都中招 2月份新機發布或推遲

| 大新 | 07-01-2018 07:00 | |
Snapdragon 845都中招 2月份新機發布或推遲

Meltdown和Spectre漏洞成為全球熱話,全球大量不同型號的處理器均受到波及,上周ARM亦確認從Cortex A8之後,包括最新的A75架構,都在受影響之列。據Qualcomm表示,正在努力進行相關修復工作。其中,Google稱,Nexus和Pixel設備在去年12月和1月的月度Android安全更新部署後,就消除了上述風險。

據WinFuture報導,為了避免Snapdragon 845“帶病上市”,搭載該處理器的手機可能會出現延期。按照AnandTech的資料,今年Snapdragon 845的Kryo 385 Gold大核基於Cortex A75定制,而Kryo 385 Silver小核則基於A55定制,理論上“中招”。如果,Snapdragon 845手機不能如期在2月份發布,那麼預計也會打亂Qualcomm今年的Snapdragon 670等一大批新SoC的推出節奏,而多款不同品牌的新型號產品亦有機會因此而推遲上場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