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l:90℅受漏洞影響的處理器會於1月底前全部修復

| 大新 | 07-01-2018 06:00 | |
Intel:90℅受漏洞影響的處理器會於1月底前全部修復

最近Meltdown和Spectre兩個安全漏洞於全球掀起軒然大波,數以億計的用戶受到影響,而在CES 2018中,Intel CEO Brian Krzanich亦針對這個問題發表講話,並表示將會於短期內進行修復,減低對用戶的影響。

據mydrivers報導,Brian Krzanich指出受影響的Intel處理器產品,在本週內,修復更新將覆蓋到90%的近5年產品,剩下的10%也會在1月底前修復。至於性能影響,Brian Krzanich依然強調和工作負載高度相關。他坦言,因此,某些負載下,系統性能會觀察到比較明顯的削弱,所以,Intel依然會和產業夥伴一道持續優化,將影響降低到最小。按照Brian Krzanich的觀點,尚未有任何證據表明,兩個漏洞對真實世界用戶的數據造成了洩露和盜取。不過,他仍建議,保持安全的最好方法是,即時應用廠商提供的更新操作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