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Galaxy S9+ 保護貼膜曝光!屏佔比驚人!

| 野原廣志 | 05-01-2018 04:00 | |
Samsung Galaxy S9+ 保護貼膜曝光!屏佔比驚人!

隨著 Samsung 新旗艦 Galaxy S9 與 Galaxy S9+ 的腳步越來越近,關於它的資料也逐漸多了起來。據 Mydrivers 報道,近日網上有人爆出 Galaxy S9+的貼膜,我們就來看看這款新旗艦S9+和S8+到底有什麼區別。

可以看到 Samsung 手機Galaxy S8+邊框已經非常窄了,我們很難直接看出來Galaxy S9+和它的區別。即便是我們直接比較Galaxy S8+和Galaxy S9+屏幕保護膜,也很難發現有什麼區別。但是當你仔細比較的話,還是可以看出來 Samsung Galaxy S9+底部顯得稍短一些,所以 Samsung Galaxy S9+的下巴可能會縮短一兩毫米。但是 Samsung Galaxy S8+的​​18.5:9全視曲面屏已經使它屏佔比相當高,所以下巴稍微短一點點的改動也並沒有特別突出,不過比起iPhone X的大黑邊還是好太多了。

之前韓國媒體曾爆料, Samsung Galaxy S9換用了新的主板設計,電池容量將從之前的3000mAh升級至3200mAh,同時手機的虹膜、拍照元件也都會進行升級。綜合目前的信息, Samsung Galaxy S9為5.8寸全視曲面屏,4GB RAM起步, Snapdragon 845或Exynos 9810芯片,單攝;Galaxy S9+則是6.2英寸,雙攝,依然保留3.5mm耳機接口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