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業節 2018 年月底舉行

| Patrick | 08-01-2018 19:06 | |
創業節 2018 年月底舉行

【e-zone 專訊】香港初創節將於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於會議展覽中心舉行,今年仍然分多個主題,包括 Fintech 、物聯網、零售等不同行業。

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就指,香港在特定行業有獨特優勢,所以今年 5 日的活動中,與不同的主辦單位合作,包括 Next Monday Asia 的 Fintech 2018 總決賽,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舉辦的「互聯城市會議」, Inside Retail Hong Kong 主辦的 Retail’s Cutting Edge , NexChange 舉辦的 Healthtech O2O Summit 及 The Mills Fabrica 和Brinc 主辦的 Internet of Life Summit 。

吳國才認為香港有能力吸引投資者及創新企業,而今次多個主題論壇及會議,亦是香港有優勢的範疇,投資推廣署初創企業主管陳幗貞則表示:「為期一周的創業節將揭示未來趨勢,啟發和激勵人們勇於嘗試並將其想法轉化為現實。在香港越來越多人參與創業,學術機構、金融和專業服務支援的基礎設施的變化,反映本地的創業氛圍正不斷改善。

Source : ezone.hk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