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o發布屏下指紋手機 將於CES正式現身

| 大新 | 05-01-2018 00:00 | |
vivo發布屏下指紋手機 將於CES正式現身

早前已有傳聞指出,多個智能手機廠商將於CES 2018長會上發布自家的屏下指紋手機,最新vivo官方放出了一張海報,宣布將於在CES上舉辦新品發布會。從海報看出,藍色線條勾勒出一款神秘新機的輪廓,中間下方有一個指紋識別。從官方海報不難看出,vivo屏下指紋識別手機要來了。

據mydrivers報導,業內人士@Kevin王的日記本透露,搭載屏下指紋黑科技的新機並非Xplay7。我們知道vivo旗下有定位旗艦的Xplay、定位中高端的X和定位中端的Y三大系列,本次即將登場新機應該是X系列。此前一款名為vivo X20 Plus UD的新機通過了3C認證,結合海報,該機應該就是vivo即將推出的新產品了。從命名來看,vivo X20 Plus UD還是X20系列,配置應該會與後者保持一致。具體來說,其採用6.43英寸2160×1080顯示屏,搭載高通Snapdragon 660處理器,前後均配備2×1200萬像素攝像頭,電池容量為3905mAh,將於CES正式亮相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