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善用科技】周國賢帶頭打擊黃牛黨!粉絲網民力讚

| Siu Yeung | 05-01-2018 17:33 | |
【善用科技】周國賢帶頭打擊黃牛黨!粉絲網民力讚

不少演唱會都有黃牛黨出沒圖利,但打擊囤積炒賣的措施,卻不算常見,令歌迷怨聲載道。周國賢即將舉辦的「麥花臣節 X 周國賢GALACTICA銀河鉄道之夜」2018 演唱會,亦遇到相同問題。他昨日在其 Facebook 表示,會使用多項程序打擊黃牛黨,會取消意圖炒賣門票的訂單,隨積獲得粉絲激讚。

昨天周國賢發文表示,感謝大家的支持,加場的兩場演唱會,門票於 5 分鐘內爆滿,並貼出黃牛交易擷圖。「經過工作人員的細心跟進,每張訂單均通過Whatsapp 及郵件二次確認、核對入數、檢驗訂單是否重複,方進入最終確認階段。當中,所有意圖炒賣門票的訂單,我們在收集完整證據後,已全部作取消資格處理。請各位留意郵件通知,並配合退款手續。」

【網絡熱話】

【網絡熱話】

其實周國賢之前已宣布,加場的演場會不會公開發售,而是採用另一種方法。歌迷需使用個人 Google account,登入訂飛訂單。每個帳戶只可提交表格  1 次,每張表格限購 4 張門票,超出數目會自動作廢。由於再加上多重核對,相信要投入不少人力物力,但黃牛黨要作炒賣,無疑難度更高。

粉絲得知後,不少都力讚周國賢。「 好野,終於有歌手做哩樣野,明白要好多人力物力 support 多謝你」、「HOLA型呀你!!!! 你係第一個帶頭做呢樣野既人,希望今次可以帶動埋其他歌手正視一下炒飛問題,打擊黃牛。辛苦哂銀河鉄道之夜一眾工作人員」、「不是fans,但都要入嚟比like,希望嚟緊會有更多歌手會咁做」、「型到核爆」等。

Source:周國賢 Endy Chow jaugwokyin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