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椅背屏幕將逐步淘汰?轉而提供專用娛樂 App

| shiuhk | 05-01-2018 17:24 | |
飛機椅背屏幕將逐步淘汰?轉而提供專用娛樂 App

飛機上的娛樂有限,很多時都要靠座椅背後的屏幕解悶。不過近日有消息指,座椅背上配有屏幕的「舊式」設計,將被逐步淘汰!

在飛機座椅背上配有屏幕,主要原因當然是向乘客提供娛樂。然而科技急速發展,這種小電視亦開始過時。最重要是,安裝小屏幕成本太高。據《New York Times》報道,每張座椅估算高達 US $10,000(HK $80,000)。另外整架航機重量亦會增加,令航機需要更多燃油。所以,有航空公司就打算逐步淘汰這種設計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如澳洲航空,就已移除部分內陸航班的椅背屏幕,並轉而提供名為 Qantas Entertainment App 的應用程式,以另類模式向乘客提供電視節目、電影、音樂等。飛機設計多年來不斷改進,好像方角窗改成圓邊窗、乘客頭頂上的 BB 座亦不再存在。今次飛機椅背屏幕消息,也是代表了一個時代的進步。只要機上提供同樣的服務,就算變成另一種模式,想必大家也是歡迎的吧。事實上,不少航空公司都開始在航機上提供 Wi-Fi 服務,旅客只要用自己的手機或平板機,一樣可以上網享受無窮無盡的娛樂。

飛機椅背屏幕將逐步淘汰?轉而提供專用娛樂 App

Source:New York Time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