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娘親係高登絲打?麥樂雞黑暗料理合集

| Siu Yeung | 03-01-2018 19:52 | |
懷疑娘親係高登絲打?麥樂雞黑暗料理合集

昨天麥當勞麥樂雞特價 10 元 9 件,大家有沒有買到呢?抵買固然是一個賣點,但不少網民更期待各種「黑暗料理」出現吧?昨晚便有好些網友,分享了他們的麥樂雞菜式,今次便有咖喱汁麥樂雞、香檸麥樂雞及芽菜牛肉炒麥樂雞,當中更有人表示:「我懷疑我娘親係高登絲打。」

懷疑娘親係高登絲打?麥樂雞黑暗料理合集

【生活情報】

【筍買情報】

每逢麥樂雞特價,各大討論區及社交網站,都會出現種種令人匪夷所思的「麥樂雞 fusion 菜」。昨日在高登,有巴打表示:「今朝講左句,好多人排麥樂雞買唔到,點知夜晚……。」之後便是一張疑似是咖喱汁麥樂雞的相片。「我懷疑我娘親係高登絲打。」惹來不少網民回應:「日式咖哩雞」、「小心 D seed 都係老母放既」、「我唔太希望屋企有第二個人上高登」等。

懷疑娘親係高登絲打?麥樂雞黑暗料理合集

嫌未夠特別?在「食在元朗」facebook 群組,還有香檸麥樂雞。出帖樓主表示,材料包括:麥樂雞、香檸汁、洋蔥,另外還可再加西椒及菠蘿。至於另一討論區連登,亦有芽菜牛肉炒麥樂雞,出帖巴打還表示:「出奇地好食。」由於麥當勞已先後多次推出特價麥樂雞,據說今次好些網民已「做好準備」,當家人買麥樂雞回來,便馬上吃掉,以防家中媽打做出各種黑暗料理。

Source:高登討論區連登討論區食在元朗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