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師指iPhone X預期需求過高 今年或會降價

| 大新 | 01-01-2018 07:00 | |
分析師指iPhone X預期需求過高 今年或會降價

台灣地區媒體《經濟日報》(Economic Daily)上週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,Apple公司將把2018年第一季度的iPhone X銷量預期從原來的5000萬部下調至3000萬部,大減四成。然而,里昂證券分析師Nicolas Baratte認為,由於今年第一季度iPhone X銷量仍無起色,市場當前對Apple股價的預期還是太高。

Nicolas Baratte在調研報告中稱:“我們仍預計,2017年第四季度iPhone X銷量將達到3000萬部至3500萬部。今年第一季度,iPhone X銷量增長的可能性不大。”之前業界認為,iPhone X的需求被壓抑,因此2018年第一季度的銷量將大幅增長,但Nicolas Baratte稱:“我們認為,想購買iPhone X的用戶早已經出手了。 ”他還認為,iPhone X今年第一季度銷量不會超過3500萬部。他說:“事實將證明,任何超出3500萬部的銷量預期都是過高的。”Nicolas Baratte最後指出,如果iPhone X在2018年遭遇銷量低迷,則Apple很可能採取降價策略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