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S8現怪無故異亮屏Bug

| 大新 | 01-01-2018 04:00 | |
Samsung S8現怪無故異亮屏Bug

Samsung手機於近機多番出現不同的問題,其中最嚴重為早前發生的電池爆炸事件,最近亦有Note 8電池耗盡後無法充電的問題,而最新消息指出,Samsung S8及S8 Plus亦出現一個怪異現象,手機屏幕會無故自動亮起。

據SamMobile報導,近日在Samsung官方論壇、Reddit等,出現了不少網友的反饋貼,主題是Samsung S8/S8 Plus的異常亮屏問題。這次BUG主要表現為,鎖屏後本應該一直是Always On Display界面,但每過十幾秒,屏幕就會突然整個點亮,可以看到鎖屏壁紙(注意:不會自動解鎖)、亮度也驟增。網友的擔心在於由此造成的電池異常消耗,況且Always On Display本就有耗電大戶的嫌疑。一些人表示,自己嘗試重置回出廠狀態或者在安全模式下清除數據,但並不奏效。SamMobile的猜測是,可能與Bixby等待喚醒有關,但Samsung方面尚未回應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