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X二代大曝光:升級Face ID提升屏佔比

| 大新 | 01-01-2018 01:00 | |
iPhone X二代大曝光:升級Face ID提升屏佔比

早在iPhone X正式上市一個月左右,已有不少傳聞指出下代iPhone X將具備多個型號,其規格亦已初步浮現,據最新的知名市場分析機構TrendForce研究報告指出,新款iPhone將在iPhone X的基礎上,升級Face ID面容識別的能力,並進一步提高屏佔比。

TrendForce稱,新款iPhone的Face ID功能將更加強大,屏佔比會繼續提升,更加接近“真全面屏”(現款iPhone X屏佔比為81.36%)。此外,新iPhone的存儲容量有望進一步提高,同時Apple將為其中兩款iPhone配備AMOLED屏幕。按照此前KGI分析師郭明池的說法, 2018年蘋果將推出三款全新iPhone,一款基於iPhone X小幅升級,採用5.8英寸OLED屏幕;一款屏幕更大,可以看做iPhone X Plus,採用6.5英寸OLED屏幕;另一款則是採用6.1英寸LCD屏幕的廉價版iPhone X。

Source: mydrive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