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四大銀行凍結加密貨幣持有人賬戶!

| 野原廣志 | 01-01-2018 05:00 | |
澳洲四大銀行凍結加密貨幣持有人賬戶!

BitCoin 等加密貨幣近期大熱,從而引起新興罪行,澳洲四大銀行最近就出手。據 Mydrivers 報道,澳洲四大銀行的客戶抱怨稱,他們與加密貨幣有關的轉賬交易被封殺。這四家銀行為澳洲國民銀行、澳新銀行、澳洲聯邦銀行和西太平洋銀行。客戶稱,這四家銀行阻止他們向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Jar、Coinbase、CoinSpot和BTC Markets轉賬,或凍結了客戶賬戶。四家銀行要么否認了客戶的說法,要么對此語焉不詳。

澳洲國民銀行發言人表示,“雖然不支持不受管制的貨幣,但我們承認個人客戶買進虛擬貨幣的權利。”《悉尼先驅晨報》刊文稱,一名澳洲公民接到了澳新銀行凍結其賬戶的通知,但沒有提供明確解釋。這名客戶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,其賬戶被凍結的原因是交易加密貨幣。澳新銀行發言人稱,他們“不禁止客戶買進數字貨幣”。

澳洲聯邦銀行自2017年6月以來明確禁止通過網絡銀行服務從事加密貨幣交易,保留拒絕交易的權利,以預防欺詐的發生。澳洲聯邦銀行發言人表示,“我們的客戶可以從事加密貨幣買賣,但需要遵守我們的相關條款和法律義務。”

西太平洋銀行發言人向《悉尼先驅晨報》表示,“如果不能確認交易的合法性,我們可能採取措施,確保遵守澳洲的反洗錢法律。”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Spot今天發表聲明稱,“對澳洲元存款的臨時限制將持續到至少新年第一周。令人遺憾的是,澳洲銀行仍然不願意與數字貨幣產業合作,經常導致用戶賬戶被凍結。”本月早些時候,澳洲通過一項法律,要求比特幣交易所向交易報告和分析中心註冊,不註冊的加密貨幣交易所管理人員將面臨刑事指控和罰款的處罰。

Source: Mydrivers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