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 OS 桌面化里程碑!支援 Android App 後台運行!

| 野原廣志 | 27-12-2017 06:00 | |
 Chrome OS 桌面化里程碑!支援 Android App 後台運行!

Google Chrome OS 在歐美的教育市場運營得相當不錯,甚至在很多局部領域實現了對 Win 和 Mac 的替代,當然,其中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價格便宜。據 Mydrivers 報道,Chrome OS將會從下一個大版本開始加入“Android Parallel Tasks”功能。

此前,Chrome OS上運行Android程序時,只有前台的才能處於活動狀態,一旦拉到後台就宣告暫停,雖然此舉省電、減少對硬件負荷的壓力,但對於一款現代的OS,尤其是跑桌面的系統來說,顯然是弊大於利。

不過,在Beta通道的Chromebook上,Chrome OS 64已經支持多個Android程序同步運行,即使沒有處於活動狀態,現在也不會強制暫停了。考慮到Chrome OS今後還會運行在 Snapdragon 845平台上,總算是可以發揮下性能長處了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