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車充現身 PD + QC3.0 雙路快充

| 阿七 | 29-12-2017 23:26 | |
最強車充現身 PD + QC3.0 雙路快充

香港地少人多,對於要為流動裝置充電的車主,當然是速度愈快愈好。今次記者行場時,就發現圖中的 XPower CC2QD 車用充電器,同時支援兩種最新快充技術,就算是短短半小時車程,就可透過快充為裝置注入最多電力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XPower CC2QD 設有標準 USB-A 及 USB-C 接口,當中 USB-A 支援 Qualcomm QuickCharge 3.0 (QC3.0) 技術,而 USB-C 則是支援 Power Delivery D 2.0 (PD 2.0),前者可對應大多數旗艦級 Android 手機,最高支援 12V/1.5A 輸出,而 USB-C 支援的 PD 2.0 則支援 iPhone 8/X、Switch、MacBook 及部份筆電,最高提供 20V/2.25A 輸出。此機兼容私家車的 12V 及貨車 24V 輸入電壓,並設雙重保險絲,以及多項安裝防護,其鋁合金外殼亦可防止意外損壞。

【資料】
售價:$248 
查詢:KingPower 


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