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按即知!你的 Instagram 最受歡迎作品是?

| Gensan | 28-12-2017 19:31 | |
一按即知!你的 Instagram 最受歡迎作品是?

2017 將盡,又是年度回顧的時間。不少網友每天都在社交網站努力呃 Like,除了臉書外,另一個主戰場便是相片及影片網站 Instagram。作為一個努力經營 IG 帳戶的攝影愛好者或管理員,你是否也很想知道,自己在過去一年,曾經張貼過甚麼佳作呢?

方法其實很簡單,就是登入「2017 Best Nine」網站,然後輸入自己的 Instagram 帳戶名稱就可以,網站稱。網站聲稱需要幾分鐘來處理查詢,但小記反覆測試過,基本上一分鐘內結果就出來了,也許是現在仍未到高峰期吧!查詢過程毋須登入 Instagram 帳戶,所以查詢其他朋友的結果一樣可以,但就只限是設定為公開瀏覽的帳戶。除了 2017 年外,就連 2016 年也可以照樣查詢。

Best Nine 網址:2017 年 / 2016 年

【精選文章】

【精選文章】

【精選文章】

就 Best Nine 的結果所見,本網「ezone.hk」 於 2017 年度最受網友歡迎的 Instagram 內容,主要以影片內容為主,例如是「極速還完扭計骰」、「窮人電單車玩法」及「騙徒新玩法汽水機 $0 拎飲品」等等,這亦反映了今時今日的社交網站,動態影片往往較靜態相片更受重視。這些重要的分析資料,相信有助攝影師或網站小編,在未來一年發表更能迎合網民口味的一系列作品。

一按即知!你的 Instagram 最受歡迎作品是?
輕鬆查詢 2017 年(左)及 2016 年(右)的 Instagram Best Nine 作品。

Source: ezone.hk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