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洗衣標籤!識搵阿媽好過識睇標籤?

| WAH | 28-12-2017 17:05 | |
爆笑洗衣標籤!識搵阿媽好過識睇標籤?

大部分有品牌有衣服,都會附有洗衣標籤,讓用家可以得知該衣服有甚麼洗衣限制或注意事項。但老老實實,這些洗衣標籤不是人人都看得明白。雖說問 Google 大神都很易找到答案,惟世上似乎有一位「大神」比 Google 更厲害,她就是母親大人!在「爆廢公社」Facebook 群組內,有位網民上載一張相片,可見一個衣服洗衣標籤,附上留言「這件衣服的洗標讓我笑了」,再加入 hastag「#重點在OR下」。

大家看看以下圖片,就會看到重點,那就是「GIVE IT TO YOUR MOTHER SHE KNOWS HOW TO DO IT」。似乎製衣品牌都深明母親大人的偉大,知道她一定懂得如何洗衣,甚至可以在不看任何洗衣標籤情況下,都可以正確洗衣。網友的回應都十分熱烈,有人表示「媽媽的悲情寫照」、「媽媽覺得無奈」、「老爸會破壞衣服的概念」等。

圖中可見,衣服是「MADE IN TAIWAN」,附有 5 個洗衣標籤,左至右分別是:30 度洗滌、勿漂白、不可擰扭、中度溫度熨燙、不要烘。

爆笑洗衣標籤!識搵阿媽好過識睇標籤?

爆笑洗衣標籤!識搵阿媽好過識睇標籤?

Source:爆廢公社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