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istiano Amon 將任高通總裁

| Patrick | 28-12-2017 12:16 | |
Cristiano Amon 將任高通總裁

【e-zone 專訊】高通(Qualcomm)公司宣布任命 Cristiano Amon (上圖) 為公司總裁,將於 2018 年 1 月 4 日生效, 預計會是接替將在今年 12 月 31 日離職的 Derek Aberle(下圖),Amon 的職責會是推動高通的核心業務及發控新的商機,他亦將繼續領導子公司高通技術業務,身兼多職。

Cristiano Amon 將任高通總裁
Aberle Derek

Cristiano Amon 一直是高通技術的核心人物,在 Snapdragon 及 5G、4G 的重點發布上擔綱要角,目前是高通技術的執行副總裁,亦是高通 CDMA 技術集團 (QCT) 的總裁,據高通發布,Amon 升任總裁後將會直接向高通執行長(CEO)Steve Mollenkopf 匯報。

Steve Mollenkopf 在新聞稿中提到, Cristiano Amon 在業務、工程及營運上的經驗,是推動高通在流動技術、物聯網(IoT)、汽車、邊緣運算及網絡等不同範疇發展的理想人選,亦能帶領高通 5G 業務過渡。

Cristiano Amon 在 1995 年已加入高通,在 2008 年開始管理 QCT 產品發展,過去 5 年更是高通半導體業務上的重要角色,在加入高通之前,他曾經在 NEC 、愛立信(Ericsson)及 Velocom 任職。

Source:ezone.hk

Page 1 of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