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份認證代密碼 確保混合環境安全

| 彭振濠 | 28-12-2017 00:00 | |
身份認證代密碼 確保混合環境安全

網絡連線下的數據活動容易發生事故,登入管理是屏障之一。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推出透過身份管理保障數據安全的 PrivX On-Demand 方案,亦是針對相關問題。

剛於年初出任 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執行長的 Kaisa Olkkonen(圖)表示,該公司客戶包括銀行及零售行業,加上愈多企業轉移到雲端,數據安全變得重要。資安市場向來有穩定收入,近期的勒索軟件(Ransomware)事故引發的影響更讓人關心。她又指,該公司在亞太區市場表現理想,業務有雙位數增長,區內客戶包括護膚彩妝品牌 Mary Kay、日本 NTT 及香港的公共機構等。
 
亞太業務雙位數增長




Kaisa Olkkonen 引述該公司的報告指,八成香港企業面對保安問題,雲端服務又正好產生更多數據用量,當中的資安部分必須留意。雲端保安近年廣受關注,傳統資安方案商紛紛按客戶需求解決雲端安全問題。她指出,SSH 優勢是方案可在傳統環境及雲端部署,兼顧雙方面操作環境。

Kaisa Olkkonen 又談到公司的雲端發展策略。她坦言,SSH 在新趨勢下也會逐步將方案推出雲端版本,但同時部分客戶仍然需要用到傳統的伺服器部署方式,所以兩者皆要照顧,如新推出的 PrivX On-Demand Access Manager 便提供兩種版本。

一次認證保安全

SSH Communications Security 歐洲、中東、非洲及亞太區副總裁 Rami Raulas 解釋,PrivX On-Demand Access Manager 是無密碼的存取方案,每次登入伺服器數據庫,系統會發出一次性證書,用戶可設定證書有效時間,並只需以中間身份管理控制,透過預設的身份政策存取相關資料。由於沒有認證會過期,且身份又會透過不同方式核實,他認為遠較現時市面上方案安全。

Kaisa Olkkonen 表示,SSH 推進雲端服務之餘,亦要照顧對傳統伺服器運作模式有要求的客戶。

Source: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