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高仿 iPhone X 手機!M 字額屏幕抄到足

| Ricky | 27-12-2017 23:26 | |
國產高仿 iPhone X 手機!M 字額屏幕抄到足

這款手機造型擺明是模仿 iPhone X,「M 字額」屏幕一樣抄到足,它的型號叫「BLUBOO X」。 ezone.hk 小編可要幫 BLU 品牌說兩句公道說話,「BLUBOO X」既非 iPhone X,也非 BLU 品牌的 Android 手機。這部 BLUBOO X 仍在設計階段,尚未正式量產,規格包括 5.99 吋 AMOLED 屏幕,還宣稱可以用前置鏡頭,進行人臉辨識而解鎖…… 大家暫時「聽住先」吧。

【相關新聞】蘋果蛋糕切開見 iPhone?結局峰迴路轉

【相關新聞】檢查舊 iPhone 是否被限速!簡單 3 步即知!

【相關新聞】Android 瀏覽器速度對決 Chrome 未必最好?!

BLUBOO 到底是甚麼來頭? 她們網站及電郵的網域是 bluboo.com.hk,似乎想扮是香港公司,但 ezone.hk 小編在 WHOIS.com 查閱過 bluboo.com.hk 網域登記資料,卻發現是在泰國註冊。至於 BLUBOO 公司列出的聯絡電話,國碼全部是 +86 字頭…… 說穿了,其實又是中國廠商而已。

BLUBOO X 擁有跟 iPhone X 相同的機身正面,它當然沒有 Apple 的 Face ID 功能,但消息指 BLUBOO 宣稱有能力將指紋掃瞄器,植入至屏幕內。處理器、記憶體等主要規格一概未明,消息指它雙鏡頭組合,將使用 Sony 的 2,100 萬像素感光元件,及內置 5,500mAh 大容量充電池。BLUBOO 方面未透露 BLUBOO X 的預計售價及推出時間。要是 BLUBOO X 真的會推出,對象應該是沒能力購買 iPhone X,卻又想滿足虛榮感的用家?

Source:ezone.hk、AndroidHeadline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