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sung S9三月開賣 內部設計大曝光

| 大新 | 25-12-2017 03:00 | |
Samsung S9三月開賣 內部設計大曝光

Samsung S9於最近一個月傳得熱烘烘,其規格亦已基本確認,唯一直未有其正式開賣的相關消息,機身的內部設計亦是未知之數。不過,據韓國ETNews報導,Samsung Galaxy S9也換用了新的主板設計,即SLP(stacked logic),設計與iPhone X的雙層主板設計相近,一個核心變化亦帶來電池從S8的3000mAh提升到S9的3200mAh。

Samsung S9三月開賣 內部設計大曝光

報導稱,雖然從外表來看,S9和S8的正面造型一致,但內部的這些變化,包括塞入更強的虹膜、拍照元件等,會吸引消費者的注意。基於這種全新語言的試產機在今年10月份就完工了,但規模量要從1月初才開始。當然,此次ETNews還從產業鏈消息人士那裡獲取到一個更關鍵的細節,Samsung S9是在2月份的MWC上發布,3月初上市。三星此次大大削減了產品發佈到開賣的時間,去年可是用了將近1個月才能買到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