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失戀沖喜一人餐!網民:食完應該更悲壯

| Hin | 26-12-2017 17:18 | |
聖誕失戀沖喜一人餐!網民:食完應該更悲壯

聖誕節雖則是普天同慶的日子,但有人歡笑有人憂,假如你不幸聖誕節「被飛」而失戀的話,有沒有想過食這個「抵抗失戀沖喜一人套餐」呢?有網友就在 Facebook 群組中 share 這個套餐餐單出來,單見其中文套餐名「抵抗失戀沖喜一人套餐」,以為是失戀才可以吃,但望望英文名「Very lonely single Christmas set」,其實毒 L 一人也可吃,之不過最搞笑的,還是其菜單名稱。

菜單分有 6 道菜式兼 1 杯飲品,頭盤是「女死女還在沙律」、前菜是「淚崩洋蔥圈」、餐湯是「傷心酸辣湯」、主菜是「鹽焗單身狗」、意粉是「傷心洋蔥白汁意粉」,而最後一道甜品是「勿為一棵樹放棄成個黑森林蛋糕」。至於飲品則是「永不流淚青檸梳打」。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網民單看餐單已覺好笑,還表示加上港式英語翻譯,例如「傷心酸辣湯」英文名是 So9sad soup,已經夠爆笑,相當盞鬼。也有網民就十分在意主菜「鹽焗單身狗」,表示食狗肉犯法就要報警,如果唔係狗肉的話,就違反商品說明條例要報海關。

不過,網民發現價錢也是焦點所在,皆因收 HK$1,314,諧音「一生一世」,即使話要一生一世單身食失戀套餐,似係「中伏」多過沖喜喎,難怪網民爭住說「食完應該更悲壯」!

聖誕失戀沖喜一人餐!網民:食完應該更悲壯

聖誕失戀沖喜一人餐!網民:食完應該更悲壯

Source: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