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解禁!網民終於可 block 朱克伯格

| Siu Yeung | 22-12-2017 22:06 | |
Facebook 解禁!網民終於可 block 朱克伯格

大家玩 facebook,有沒有追蹤創辦人朱克伯格(Mark Zuckerberg)?又或,有沒有朋友分享個他的帖子,而你又看到?除了很多人追蹤外,表面上看,朱克伯格的 FB,似乎跟其他人的帳戶沒有分別,但以往就有網民發現,原來不能將他封鎖。

Facebook 用戶現時超過 20 億用戶中,只有 3 個帳戶是網民無法封鎖,包括朱克伯格、其妻子 Priscilla Chan,及集團的營運總監 Sheryl Sandberg。雖然 Facebook 聲稱 3 人沒有特權,但以前若嘗試封鎖,便會出現「Block Error. Sorry, there was a problem blocking Mark Zuckerberg」的字句。當時 Facebook 解釋,若個別帳號被大量網民嘗試封鎖時,為了保護該帳戶,便會顯示出這個訊息。當然,實情是否這樣,就不得而知。

【玩具模型】

【流動】

不過,根據英國《獨立報》報道,最近這項「特權」終於被取消,現時 3 人的帳號跟一般用戶一樣,可以被封銷。假設你封鎖了朱克伯格,理論上他便不能跟你成為朋友,進行對話、看到你的帖子等。不喜歡朱克伯格的人,現在機會來了。

Facebook 解禁!網民終於可 block 朱克伯格

Source:independent.co.uk

Page 1 of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