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客芭堤雅不聽勸阻扯象尾 導遊救人遭踩死

| Siu Yeung | 22-12-2017 19:44 | |
中國客芭堤雅不聽勸阻扯象尾  導遊救人遭踩死

不少遊客到泰國都喜歡騎象,但昨天(21日)便發生了一單大象踩死人的意外。根據重慶廣播電視集團的報道,一個往泰國芭堤雅的中國旅行團,當天參與騎象活動,其中兩名遊客不聽導遊及領隊勸告,竟大力拉扯了象尾巴兩下,盛怒的大象追趕遊客,導遊何永傑為了救人,最後慘遭大象踩死。

中國客芭堤雅不聽勸阻扯象尾  導遊救人遭踩死

【科技】

【流動】

事故發生在昨午一個名為 Sam Liam Thong Kham 的果園,當中有兩名遊客不聽導遊及領隊勸阻,強行跟大象合照,最後被象夫趕走。二人感到不忿,再次走近大象,更大力拉扯象尾兩次。盛怒的大像便發狂追逐遊客,隨團的領隊何永傑上前救援,結果團友只受輕傷逃脫,何永傑卻被大象用長鼻捲起,重摔落地後,再用腳踩踏,何永傑頭部重傷慘死。

中國客芭堤雅不聽勸阻扯象尾  導遊救人遭踩死

對於這次悲劇,網民普遍指責兩名遊客,留言包括:「好慘隻大象」、「導遊慘,隻象又慘,搞事果件支那人,就 3 方唯一有命」、「騎象已經好唔人道」、「死_左你估班家屬會唔會屈埋話領隊疏忽,要領隊賠償埋一份」、「願你來生不再做中國人,做中國人有良心真係慘過食屎」等。

Source:ข่าวสด ทันเหตุการณ์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