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果汁公司改名有「Blockchain」!市值即升 5 倍

| 佛洛F得 | 22-12-2017 17:18 | |
美果汁公司改名有「Blockchain」!市值即升 5 倍

Bitcoin 價格曾一度貼近 20000 美元,近日略有回落,但累計升幅依然驚人。不管你認為 Bitcoin 是商機還是泡沫,今時今日才進入投資行列已經太遲了,不過動動腦筋,也許還可在熱潮下身一杯羹﹐尤其你有一家上市公司在手,就更好辦了。長島冰茶公司(Long Island Iced Tea Corp),本身只是一家名不經傳,主力生產非酒精類檸檬飲品的公司,市值才 2,380 萬美元左右,上星期突然宣布改名為 Long Blockchain Corp,股價立即有近 500% 的增幅,令公司市值達至 1.38 億美元的高位,即使交易日後股價有所回落,但仍有 275% 的漲幅。

以為 Long Blockchain Corp 要轉營,公司卻說仍是主力非酒精飲料的發展,但未來希望尋求區塊鏈技術公司合作或投資,也就是說現階段完全沒有相關業務。換句話說,改個跟虛擬貨幣、區塊鏈掛勾的名字,已足以吸引投資者投資。說 Bitcoin 是騙局,也許還需要時日來證明,但 Long Blockchain Corp 能否華麗轉身?筆者就不太樂觀了。

Source:New York Post、TechCrunch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