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憂聖誕無波睇 樂視體育回應運作正常

| 阿七 | 21-12-2017 22:32 | |
網民憂聖誕無波睇 樂視體育回應運作正常

今日樂視自行申請清盤,不少網民擔憂臨近英超聖誕快車期,會否無法在佳節期間欣賞英超直播賽事,正當客服電話未能接通,大家準備打定輸數搵 Link 時,官方發出新聞稿澄清。

【相關報道】

【熱門消息】

官方新聞稿指,清盤的是「樂視有限公司(LE Corporation Limited)」,與提供英超及 NBA 直播的「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(香港)有限公司(LeTV Sports Culture Develop (HongKong) Co., Limited」(簡稱 LeSports HK)是兩家獨立公司,後者業務維持正常,並會繼續提供直播服務。不過,在官方Facebook 上,便有不少用戶投訴流動版未能成功播放,主要是《iOS》版本,而在 App Store 上《LeSports HK》App 亦已下架,而《Android》版該公司 Facebook 管理員則有提供更新連結。對於已訂購服務的用戶,除了求神拜佛聖誕可收看外,似乎事先搵 Link 作後備更加安全。

Source : ezone.hk 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