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Pods將成Apple史上最暢銷配件?

| 大新 | 19-12-2017 07:00 | |
AirPods將成Apple史上最暢銷配件?

AirPods發布時,引得全球熱烈討論,但卻毀譽參半,不少用戶甚至拿其外型作惡搞,並指這是Apple史上設計最差的產品,然而產品推出後卻於全球熱賣,據台灣產業鏈給出的消息稱,Apple正在加緊AirPods的生產工作,而明年第1季它的出貨量將季增10%至20%,增產的主要原因還是用戶需求太高。

產業鏈消息人士強調,今年AirPods銷量預計在1000萬支,這個數量相當誇張,跟今年Apple Watch整體銷量持平,而明年AirPods銷量要超越Apple Watch,銷量預計要站到2000萬支。需要注意的是,新一代AirPods已經曝光,其將在功能性上有所提升,同時設計上也會改變,據說蘋果在耳機內部加入了更小的石英組件,而一同發布的預計還有一個新的感應式AirPods充電套,可通過AirPower充電座對AirPods進行充電,依然由英業達負責組裝,獨立部件則將由優尼泰克、華通電腦、晶技和HLJ等公司提供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