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room 6最後一次更新上線 將退出歷史舞台

| 大新 | 19-12-2017 01:00 | |
Lightroom 6最後一次更新上線 將退出歷史舞台

Lightroom 6屬於全球其中一款最常用的相片編輯軟件之一,不系專業級攝影師均有採用,早於今年10月18日,Adobe曾宣布將結束旗下Lightroom 6與Lightroom CC圖像處理軟件雙版本並行的時代。據mydrivers報導,昨日放出最後一次版本更新後,Adobe Lightroom 6也正式退出了歷史舞台,從今以後Adobe將只有基於Creative Cloud的Lightroom CC及Lightroom CC Classical供用戶選擇。

儘管用戶之後依舊可以憑藉永久許可證繼續使用Lightroom 6,但官方將不會再對該軟件提供包括升級服務在內的任何支持。除了無法享受到更多先進的新技術外,停止更新後對於Lightroom 6用戶的最大困擾還是在於無法獲得對新機RAW文件及新鏡頭的支援。值得一提是,Lightroom 6的最後一次更新也並未帶來什麼新功能。本次推出的V6.14版本主要修復了幾處軟件Bug,並增加了對幾款新機和鏡頭的支持,為軟件再續一次命。目前,新版軟件已開放下載升級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