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《胡桃夾子》真人版預告曝光

| Siu Yeung | 20-12-2017 21:51 | |
迪士尼《胡桃夾子》真人版預告曝光

說到家傳戶曉的故事,其中之一必定有《胡桃夾子》。早前外媒指迪士尼會開拍真人版《胡桃夾子》,如今迪士尼終於釋出了第一條預告影片,電影名字為《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》(胡桃夾子與奇幻四國),預計明年 11 月 2 日上映。

【筍買情報】

【生活情報】

迪士尼《胡桃夾子》真人版預告曝光

《The Nutcracker and the Four Realms》由現年 17 歲的 Mackenzie Foy 飾演女主角 Clara,也就是《吸血新世紀》中,男女主角的女兒,當時她只有 14 歲。其他角色包括:Keira Knightley 演糖梅仙子(Sugar Plum Fairy)、Morgan Freeman 演莊麥爾(Drosselmeyer)、Helen Mirren 演生薑媽媽(Mother Ginger)等。

迪士尼《胡桃夾子》真人版預告曝光

《胡桃夾子》最初是 E.T.A Hoffman 在 1816年寫成的短篇童話,名字是《胡桃夾子與鼠王》(The Nutcracker and the Mouse King)。至 19 世紀末,再由柴可夫斯基(Tchaikovsky)改編成芭蕾舞劇,從此家喻戶曉。《胡桃夾子》講述女主角 Clara 得到一件聖誕節禮物,禮物是一個士兵形狀的胡桃夾子。在睡夢中,胡桃夾子帶着她一同冒險,跟老鼠兵作戰,之後胡桃夾子解除了魔咒,變成了一個英俊的王子,並一同到糖果王國。

迪士尼《胡桃夾子》真人版預告曝光

Source:Disney Movies Hong Kong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