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朗普機械人進駐迪士尼總統大廳!愈看愈像希拉莉

| 佛洛F得 | 20-12-2017 11:29 | |
特朗普機械人進駐迪士尼總統大廳!愈看愈像希拉莉

迪士尼今年動作多多,對外早前斥巨資收購 fox 電影,將來可期望 Marval 世界的大融合,對內就為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內總統大廳,添置總統機械人。今年初才推出了林肯機器人,沒想到年尾之時,已找來現任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進駐。

外間原以為 Donald Trump 的形象並不適合樂園的氣氛,而且他又提出充滿爭議或歧視的言論,就算按例進駐總統大廳,也只會像其他多任總統般只設蠟像裝置,但最後 Donald Trump 出爐,手舞足蹈之外,還掛上招牌的 Donald Trump 口音,以機械人設計的水準來說,算是很高了。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不過,要挑剔的地方還是有的,就是 Donald Trump 的樣子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Donald Trump 的樣子不太對板之外,還愈看愈像選舉時的競爭對手希拉莉,莫非設計者還沒有從選舉的陰霾中走出來?


Source:Twitter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