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聖經詩篇智退騙徒 騙徒表示難 Cut 過有線

| Kay | 20-12-2017 10:38 | |
用聖經詩篇智退騙徒  騙徒表示難 Cut 過有線

相信不少人都會接收過「你已中獎了」的手機短訊,但其實十之八九都是騙徒的呃錢伎倆,看準人們貪小便宜的心態,因而可以愈呃愈多,令人們正中騙徒圈套。最近有位菲律賓網民收到一個可得 55 萬披索(約 HK$87,216)及電腦一部的中獎短訊,單看短訊的上半部,可能真以為自己有幸運之神降臨,可是看到短訊的下半部,需要提供全名、地址、年齡及職業方能領獎,就讓這位網友心存疑惑,最後更用特別方法智退騙徒!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所謂的「特別方法」,就是回覆騙徒「恭喜!你已成功訂閱每日經文服務!你的儲值卡將會扣除 50 披索。」,以及利用聖經詩篇 16 章 8 節:「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他在我右邊,我便不致搖動。」,以宗教方式讓騙徒知難而退。及後騙徒心知不妙,於是狂 send「取消」message 以作平息,但反而被網民神回:「對不起,你所輸入的號碼不正確,請重新輸入」來完結事件。

事實證明,騙徒手法雖然層出不窮,不過也有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時候。像以上騙徒即使狂打 cancel 也好,但都無任何回應,可能連他自己都心想:「點解仲難 cut 過有線」?

用聖經詩篇智退騙徒  騙徒表示難 Cut 過有線
就是以聖經詩篇回覆,煩得騙徒知難而退。

Source: Someecards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