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幽遊白書》新動畫製作確認 紀念開播 25 周年

| Kay | 18-12-2017 10:20 | |
《幽遊白書》新動畫製作確認  紀念開播 25 周年

不經不覺,原來《幽遊白書》動畫已踏入 25 周年,或者對現今年青人而言沒太大感覺,但如果想當年有在亞視 keep 住追看《幽遊白書》的朋友,相信會感觸良多,集體回憶番晒嚟!掛念《幽遊白書》動畫嗎?製作《幽遊白書》動畫的 Pierrot 製作公司已確認推出《幽遊白書》新版本,以紀念動畫開播 25 周年紀念之外,更於近日開設官網專頁大肆宣傳呢!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有關《幽遊白書》新動畫版的製作資料,其實這一刻還未有太多消息公布,只知道 25 周年紀念版 Blu-ray 套裝是推出有望,而新版《幽遊白書》動畫也會收錄在內(但足本收錄還是剪輯部分收錄,仍是未知之數)!雖然新動畫版消息不多,但 fans 也可在官網專頁先行搜購一系列《幽遊白書》紀念品,懷念一眾角色的風采,在官網所見的周方產品種類都頗多元化,小至鎖匙扣,大至毛毯都一應供全,售價介乎 400 日圓至 12,960 日圓不等(約 HK$28 至 HK$899)。

《幽遊白書》新動畫製作確認  紀念開播 25 周年
《幽遊白書》新動畫製作確認!很想看嗎?

《幽遊白書》新動畫製作確認  紀念開播 25 周年
未看新版動畫前,當然要先入手《幽遊白書》紀念品,懷念一眾角色的風采!

Source: Pierrot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