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顧問「執靚」共享住宅

| Brian | 15-12-2017 22:47 | |
專業顧問「執靚」共享住宅

【e-zone 專訊】現於香港 Airbnb 上提供有大約 7,000 個可租用單位。與此同時,本地酒店大約供應 75,000 個房間,不過截至今年 3 月的佔用率已達 9 成,令每日房間的平均收費不斷上升。GuestReady 聯合創辦人兼香港總經理陳家裕(圖)認為,本地正面臨轉捩點,令共享房屋可以繼續向上,而公司發展的理念也是希望透過科技幫助屋主。

單一市場可能有多過的共享住宅平台營運,當中有不同房屋出租,但價錢水平參差,也沒有標準可言。GuestReady 會向用戶收取特定百分比的管理費用,協助普通房屋安排更多共享房屋「友善」的設施與服務方式,細緻如相片拍攝、以至鎖匙交收安排等都會接觸到,令租客感到安心與準備周全。

陳家裕表示,在他們負責管理的香港物業出租情況中觀察到,旅客租用單位的日子較長,也許是希望在參與鄰近地區的商務會議過程中,建立 1 個短暫基地。該公司可協助客戶,同時於多個共享住宅平台發放出租資訊,為他們配對合適客源。

Source:ezone.hk

Page 1 of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