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送甚麼?來一部 11 萬港元 18 核 iMac Pro 吧

| Siu Yeung | 15-12-2017 22:26 | |
聖誕送甚麼?來一部 11 萬港元 18 核 iMac Pro 吧

iMac Pro 稍早前終於正式開賣,售價由 HK$38,888 起。以為已經很貴?其實若自訂規格,把所有東西都升級至最高,售價可跳升兩、三倍,最貴可近 HK$11 萬呢!這份聖誕禮物,你想收到嗎?

iMac Pro 的最低消費,其規格是 8 核處理器、32GB 記憶體、1TB SSD,但可因應個人需要,在各方面升級,包括:處理器、記憶體、儲存空間、圖像處理卡、 加 Magic Trackpad、VESA 掛架連接器工具及軟件等。以處理器為例,最高可升級至 18 核的 Xeon E5-2697,價錢便要多付 18,720 港元。

【網絡熱話】

【動漫電影】

假如將 iMac Pro 所有規格升級到最高,也就是 18 核 Intel Xeon W 處理器、128GB 記憶體、4TB SSD、Radeon Pro Vega 64 獨立顯示卡,再加 Magic Trackpad 2、Magic Mouse 2、VESA 掛架連接器工具,並預先安裝 Final Cut Pro X 和 Logic Pro X,總售價就是 HK$108,460。

聖誕送甚麼?來一部 11 萬港元 18 核 iMac Pro 吧

如果你覺得這價錢不算什麼,又真的想將它作為聖誕禮物,還要留意出貨日期。因為自訂 14 核或 18 核規格,要等 6 至 8 星期才出貨,也就是說,即使你馬上訂貨,大概也要等 1 月至 2 月初,才可收到這部 iMac Pro。若自訂 10 核處理器,則需等待 1 至 2 星期。急的話可買預設的 8 核規格,最早應該 12 月 27 日有貨,但似乎還是趕不及 Boxing Day 呢。

Source:Apple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