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價入手中移動大陸上網卡!直上 FB、IG!

| 天師 | 20-02-2018 18:40 | |
半價入手中移動大陸上網卡!直上 FB、IG!

大陸上網 SIM 卡選擇甚多,當中以中國移動出品的上網 SIM 卡較受用家歡迎,因中國移動為大陸最多用戶的電訊商,而其覆蓋及接收都有一定保證。中國移動香港 CMHK 向來有售一款  4G/3G 中國國內 10 日數據卡,啟動後提供 1.5GB 中港 4G 數據,有效期為 10 日,對大部分用戶短 Trip 也非常夠用。中國移動香港這張 4G/3G 中國國內 10 日數據卡官方定價 HK$148,其官網有時做特價也要 HK$98,還要親身到門市自取。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這次 ezone.hk 發現有網店以 HK$75 發售這款 4G/3G 中國國內 10 日數據卡,更包平郵寄到香港地址,而買兩張更可選到順豐門自取,而有效期去到 2018 年 9 月 30 日。當然,各位如去開鴨記,這張 4G/3G 中國國內 10 日數據卡,可能會賣得比網店更平。

不過,要留意是大陸中國移動支援的 4G 為 TD-LTE,3G 則是 TD-SCDMA,與香港網絡商使用的制式及頻譜並不相同,若手機不支援的話,便只能使用慢速 2G 網絡上網,這時可考慮使用中國聯通網絡的上網卡【詳情請按】。

中國移動香港 4G/3G 中國國內 10 日數據卡購買網址:請按此

半價入手中移動大陸上網卡!直上 FB、IG!

Source: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