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e 8奪最佳屏幕Android手機

| 大新 | 13-12-2017 00:00 | |
Note 8奪最佳屏幕Android手機

2017年多家廠商均推出採用全面屏設計的智能手機,連帶一向別樹一格的iPhone亦走向相同方向,似要將智能手機走進全面屏的時代,究竟全面屏手機是否一定比舊有型號為佳?屏幕質素又以哪款型號佔優?外國媒體androidauthority找來10部今年推出的Android旗艦機,試圖找出屏幕表現最為出色的那款。

10塊手機型號包括:Sony Xperia XZ1、Samsung Galaxy Note 8、Razer Phone、One Plus 5T、Nokia 8、Lenovo Moto Z2 Force、LG V30、Huawei Mate 10 Pro、Google Pixel 2 XL、Blackberry KEYone Black Edition。測試項目包括:顯示亮度(最高、最高自動、低、低自動、標準模式)、色溫(預設標準模式),並觀察自動、手動標準模式圖片的變化。

Note 8奪最佳屏幕Android手機

經過一系列測試,最終評測結果顯示,Samsung Note 8以絕對優勢奪冠,它的屏幕顯示效果,在安卓陣營無人能及。第二名是Huawei Mate 10 Pro,事實上該機的屏幕也來自Samsung,但綜合素質和Samsung Note 8的那塊還有一定差距;第三名為Nokia 8,出色的屏幕綜合表現幫助其機身前三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