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
| Kay | 14-12-2017 12:55 | |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
在香港會上映的韓國電影,不乏兩大路線,一是話題大作,二是取悅小眾觀眾的 art film。數到必注目的大作,不得不提的是將於下年 1 月 11 日上映的《與神同行》,除了斥資 400 億韓圜製作外,一個由同名網絡漫畫改編,關於模範死者接受地獄審判的奇情橋段,怕且也是大家較少接觸得到的韓國電影故事。其實《與神同行》原著漫畫,本身早已得到韓國漫畫大賞總統獎、富川國際漫畫獎優秀故事漫畫等當地權威性大獎,因此對於看電影會著重獎項、人氣的香港觀眾,無理由不想一看這齣電影吧!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七七四十九天地獄審判

人死後會去哪裡?各位在世者當然不會知道。但《與神同行》就告訴你,原來人死後會去到代表背叛、暴力、不孝、殺戮、怠惰、欺騙、不義的 7 個主題地獄,由地獄使者引領經歷一場為時七七四十九天審判過程,兼且最後要面對「final boss」閻羅王,促膝詳談一番!其實這場死後歷程的終極目標,是可以讓死者在轉世前報夢予在生的人!之所以有這樣的設定,說到底還是死者總為在生者擔憂,擔心他們生活得好不好、衣服穿夠與否,跟親人、朋友過得怎樣......
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《與神同行》告訴大家,人死後是會去 7 個主題地獄,經歷一場為時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。
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電影斥資 400 億韓圜製作,其中有不少部分,就是用以特技製作地獄場面。

熟悉的韓國演員擔正

《與神同行》的重要角色,就是故事提到的死者、地獄使者及「final boss」閻羅王。雖然有些觀眾或會擔心,因為對韓國演員不熟悉,所以觀影代入感不夠強,但說來有份參演這齣電影的演員,全為大家熟悉的名字,包括有早憑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為人認識的車太鉉,他的角色就是英勇殉職的消防員金自鴻;飾演地獄使者的,分別有《柏林諜變》的河正宇,演出「老大」江林一角、《宮》朱智勛是「護衛」解怨脈,還有作為「助手」的李德春,由曾演《狼少年之戀》的年青演員金香起飾演。當然不得不提的是,「final boss」閻羅王會由《觸不到的戀人》的浪漫型男李政宰飾演!沒錯車太鉉的消防員角色,是設定為盡責,勇於面對困難的人,但面對霸氣盡現的閻羅王李政宰,不知會否有膽怯感覺,不其然流露人性恐懼呢?
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早憑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為人認識的車太鉉,在戲中會飾演英勇殉職的消防員金自鴻。
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地獄使者界的「老大」江林,就是《柏林諜變》的河正宇。
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《宮》朱智勛是「護衛」解怨脈。
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年青演員金香起,飾演地獄使者之中的「助手」李德春。
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「final boss」閻羅王會由《觸不到的戀人》的浪漫型男李政宰飾演!

《與神同行》經歷地獄審判
《與神同行》的同名原著漫畫,本身在韓國已是人氣作品,並得過韓國漫畫大賞總統獎等當地權威性大獎。

Source: edkofilms, 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