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搬運行李機械人即將登場!東京奧運期間使用

| Kay | 14-12-2017 11:27 | |
機場搬運行李機械人即將登場!東京奧運期間使用

雖然距離 2020 東京奧運還有幾年時間,但日本政府及企業方面已開始著手加設周邊設施,例如已經確認的是,於 2020 東京奧運期間,將會有機場搬運行李機械人,為各位旅客搬動行李之外,也同時可以做到翻譯、解答旅行疑難等功能,務求讓旅客來到日本,都可有一個舒適、安心的旅程。

日本機場航站樓代表 Yutaka Kuratomi 指,這款機場搬運行李機械人希望能趕及於 2020 東京奧運期間使用,以彌補工作人員的不足。當中懂得 4 種語言,可跟旅客作一般對談外,機械人前方也設有小型內容,以文字方式顯示答案,即使遊客聽得不清楚,也有辦法獲取相關資訊。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值得留意的是,於 2018 年 1 月,有 7 款不同功能的智能機械人,會於羽田機場試行 1 個月,以測試智能機械人的功能穩定性及效益。若試行成功的話,那麼於 2020 東京奧運期間運作的機械人,就能有更流暢、更能迎合旅客需要的表現,不至於讓遊客因為服務工作人員不足而感到失望。

Source: cnbeta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