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報告:Samsung手機滿意度超越Apple

| 大新 | 12-12-2017 00:00 | |
調查報告:Samsung手機滿意度超越Apple

本年度的高階智能手機定價創新高,不論Apple iPhone X或Samsung Galaxy Note 8,定價皆相當高,前者更打屬歷代iPhone之最。據mydrivers報導,在這個消費大升級的時代,用戶也願意其接受一些售價高的產品,但前提條件是高價下的手機要讓他們滿意。

調查報告:Samsung手機滿意度超越Apple

從CNET送出的消費者報告排行榜單來看,用戶對Samsung手機的印象正在慢慢好轉,而旗下S8、S8 Plus、Note 8以及S7都賣的相當不錯,其對應售價分別為724.99美元、 849.99美元、594.99美元。再看Apple,iPhone X的好評度明顯不如Samsung,這除了說明消費者對Samsung認知已經好轉,主要還是其超高的定價,這基本上讓不少人失去了購買的機會。跟Apple不同的是,Samsung已經多次表示要做種提升自家S9和S8的用戶愉悅感,現在來看他們正在朝這個方面努力,而蘋果只是原地踏步的看著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