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蚵仔壯陽?台灣網紅爆笑實測「蝌蚪」神器

| Siu Yeung | 12-12-2017 19:27 | |
吃蚵仔壯陽?台灣網紅爆笑實測「蝌蚪」神器

對於想生育,但又遲遲沒有小孩的夫妻,也許會感到很困惑吧?理論上到醫院做檢查最好,可以又有不少人感到尷尬。日本專門推出各種性用品的 TENGA,便有一款名為「TENGA MEN' S LOUPE」的精子觀察器,利用手機便可觀察精子活躍度。台灣網紅蔡阿嘎便買了一個實測,試試吃蚵仔是否真的可以壯陽。

吃蚵仔壯陽?台灣網紅爆笑實測「蝌蚪」神器

【網絡熱話】

【網絡熱話】

影片開首,蔡阿嘎表示很多人問他,為什麼夫妻二人還未有孩子。其實蔡阿嘎之前也有去過醫院檢查,不過也覺得很尷尬,所以今次便試試 TENGA MEN' S LOUPE 了。其實這產品是放大鏡,可將精子放大 550 倍,再利用手機檢視精子的活躍程度。

實測分兩次進行,第一次是正常狀態,即沒吃蚵仔或藥物等。取精之後,再在透鏡上滴上精液,便能在手機屏幕上看到精子的活動情況。蔡阿嘎笑言精子的情況是「萬馬奔騰」,但他的妻子二伯馬上說不是,最少精子看來還算是健康。第二次蔡阿嘎先吃蚵仔煎及喝蚵仔湯,然後休息 4 小時取精檢視,並聲稱真的有不同,似乎精子變得更活躍。最後二伯更半開笑,要拉蔡阿嘎進房,蔡阿嘎慘叫不要:「我今天已經取經兩次了!」場面十分惹笑。

如果大家想一試,其實不一定親自去日本買。不論香港還是台灣,都可在 TENGA 的官網直接訂購,港幣為 $198,台幣則為 $580。另外在 Youtube 上有使用說明教學,不用擔心不曉得怎用。

Source:蔡阿嘎、TENGA

Page 1 of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