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報!《名偵探柯南》宣佈長期休刊歸期未定

| shiuhk | 12-12-2017 18:59 | |
悲報!《名偵探柯南》宣佈長期休刊歸期未定

對於《名偵探柯南》迷來説,最可怕不是柯南在十多年連載之後還是小學生;也不是他們一年内竟然經歷無數次相同節日;更不是柯南永遠都無法變回大人身,而是作者青山剛昌身體不舒服。然而壞事成真,青山剛昌在《名偵探柯南》第 1000 回連載的時候表示:《名偵探柯南》宣佈長期休刊!

青山剛昌在 2017 年 8 月 9 日出刊的《週刊少年 Sunday》37、38 合併號中,以手寫加插畫的方式輕鬆宣佈消息。表示自己在今年推出的《名偵探柯南:唐紅的戀歌》、《神偷怪盜》、1000 回紀念《柯南「紅色修學旅行篇」》等作品努力過頭了。雖然成果是值得的,然而需要休養、充電。由下一期開始,《名偵探柯南》將會進入長期休刊狀態。而《週刊少年Sunday》編輯部就感謝粉絲支持,而《名偵探柯南》回歸日期尚未決定。

雖然很多粉絲都覺得傷心、不捨,然而最重要還是青山剛昌的身體狀況要緊。因爲這樣大家才有機會看到結局啊!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悲報!《名偵探柯南》宣佈長期休刊歸期未定

Source:ettoday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