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討論區哭訴!去飲才發現女朋友是遠房長輩?

| Hin | 12-12-2017 16:59 | |
網友討論區哭訴!去飲才發現女朋友是遠房長輩?

男女朋友竟然是親戚,這並非只是「膠劇」的情節,原來現實也會發生。有男網友在討論區中訴苦,表示與女朋友姓氏不同、住的地方也不同,並交住了 3 年,雙方也見過了家長,但卻在一場飲宴中相遇!

樓主表示在二三天前,從父母得知堂哥要結婚,於是便去參加婚禮;而女友也表示碰巧當天也要去參加婚禮,更上傳了一張露背小禮服照片給樓主,而樓主也不以為然,皆因好日子多人結婚也是正常事。當樓主參加婚禮時,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。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原來女友也正參加這個婚禮,再細問之下兩個竟然也是男方的親友,而雙方家長更是相互認識,結果對了一下族譜,發現祖先輩是兄妹關係,而論輩份的話,樓主還要叫女朋友做阿姨。這事讓樓主崩潰之餘,就連雙方家長也不知如何應對。

其他網友見狀,反勸樓主不要太過崩潰,更留言表示「隔三代以上,應該沒有問題」、「放心啦,早就隔那麼多代了,沒甚麼關係」、「差那麼遠,有什麼關係嗎 ...」。不過,也有「花生」網友留言表示,想不到竟想幻想有小姨子的 SOD 劇情,竟然會是真的。另外,也有網友笑說,如果擺酒的話,可減省一點擺少幾圍,更為划算呢!

網友討論區哭訴!去飲才發現女朋友是遠房長輩?

Source:dcard.tw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