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FC 特濃朱古力新地登場 20 分店限時推出

| Kay | 12-12-2017 17:28 | |
KFC 特濃朱古力新地登場  20 分店限時推出

天氣雖然清涼,但不少人反而認為這些時候才是吃雪糕的最佳時候,愈凍愈滋味!如果大家有這個「特別習慣」的話,不妨試試 KFC 全新推出的特濃朱古力新地!這款特濃朱古力新地不只特別在是 KFC 期間限定的產品,而且只有全港 20 間分店可以品嚐,想相機食先、先食為快的朋友,記緊留意以下供應分店!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幸好,這款 KFC 特濃朱古力新地是港、九、新界的不同分店都有出售,相信不需去得太遠,都可享受啖啖比利時特濃朱古力滋味。而當中除了最 basic 的新地筒裝外,也有杯裝及加 Waffle 版本的比利時特濃朱古力新地窩夫,相信總有一款合你心意的。提提大家,特濃朱古力新地只在早上 11 後供應。

供應分店如下:

港島區

西環卑路乍街、中環信德中心、灣仔軒尼詩道、北角明苑中心

九龍區

長沙灣元洲商場、紅磡黃埔花園、新蒲崗越秀廣場、九龍城九龍城廣場﹑黃大仙鳳德商場、黃大仙黃大仙中心南館、九龍灣德福廣場 2 期、藍田啓田商場

新界區

屯門友愛、天水圍天澤商場、荃灣悅來坊、青衣青衣城商場、將軍澳厚德商場、將軍澳新都城、大埔大埔超級城、粉嶺名都廣場

KFC 特濃朱古力新地登場  20 分店限時推出
KFC 特濃朱古力新地只於港、九、新界 20 間 KFC 分店有售,想食就要留意啦!

Source: KFC Facebook

Page 1 of 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