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高空挑戰 KOL「極限詠寧」失手墜樓亡

| shiuhk | 08-12-2017 18:58 | |
中國高空挑戰 KOL「極限詠寧」失手墜樓亡

今年,不少 KOL 打著「極限挑戰」、「高空挑戰」、「極限攝影」、「Rooftop Climbing」等名目,在沒有安全設備的情況下徒手爬上各種高樓拍照,真是隔著屏幕看見都覺得恐怖。當然,這種沒有幾個人敢做的事,能夠為他們贏來不少掌聲、名譽、金錢。然而生命只有一條,如果只有一次失手,就隨時魂歸天國。而中國一位「極限高空挑戰」網紅近日就傳出「失手墜樓亡」的消息。

據内地媒體《觀察者》報道,「極限詠寧」過往在多個影片網站發佈他攀登高層建築、塔頂的影片、照片。除了拿著自拍棍自拍之外,他更加會攀在高樓邊沿做引體上升等健身動作,令恐怖感提升。有報道指出,他這樣做是為了賺錢給母親治病。他在微博上表示「目標:無任何保護挑戰全世界高樓大廈」,可惜現在已經無法實現。他的女友利用他的帳號留言,說「今天是 12 月 8 號!讓我想到 11 月 8 號你離開我們!離開這個世界」,證實了「極限詠寧」的死亡。

雖然不少網民留言均是責備,說「抵死」、「死亡只是遲早問題」、「這條路是自己找的」,更表示想看到他的「遺作」。但有網民就真摯留言,說「他在生前拍的視頻有人罵他,我覺得那是在救他;反而有人關注他、贊他,那才是殺死他的幫兇。」畢竟死者為大,只能說一路好走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​​​​​​​

【熱門報道】

中國高空挑戰 KOL「極限詠寧」失手墜樓亡

中國高空挑戰 KOL「極限詠寧」失手墜樓亡

Source:觀察者、極限詠寧 @ 微博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