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 inov-8 首創石墨烯跑鞋 輕巧兼抓地力強

| Kay | 08-12-2017 18:36 | |
英國 inov-8 首創石墨烯跑鞋  輕巧兼抓地力強

石墨烯(Graphene)這種由 2004 年面世的新興物料,不只可像之前 ezone.hk 報道所提,將海水化淡變食水,又或者用作製造手機電池,原來也可以用來造鞋!英國運動用品品牌 inov-8 跟曼徹斯特大學國家石墨烯研究所就成功研發名為 G Series 的石墨烯跑鞋,不只體質輕巧,而且鞋底抓地力特強,兼以耐用取勝。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曼徹斯特大學材料科學家 Aravind Vijayaraghavan 博士提到,inov-8 G Series 石墨烯跑鞋所用的石墨烯材質,對比一般沒有添加石墨烯的工業用橡膠,可加強 50 % 的強度、彈力及耐磨損功能,使鞋底抓地能力能比同類型的鞋子強,以及減慢鞋底磨蝕的速度。也因為石墨烯本身是由單層碳原子以蜂窩形態的形式連結組成,所以能做到輕薄、強韌,具有高延展性的交效果,因此讓 G Series 鞋履更感緊貼用家腳形,適合應用於不同運動。

inov-8 產品及市場總監 Michael Price 認為,G Series 的出現,讓常飽受鞋履損耗困擾越野跑手及運動員,毋須再因為鞋子而影響運動效能及比賽表現,因為 G Series 是運動鞋中前所未見的高牽引性、伸展性及耐用。如果想尋求耐用、具功能性、舒適並重的鞋子,不妨考慮,產品預計於下年推出。

英國 inov-8 首創石墨烯跑鞋  輕巧兼抓地力強
石墨烯(Graphene)這種物料雖比鋼鐵強硬 200 倍,但也兼備輕巧、充滿彈性,具備無限應用可能性。

英國 inov-8 首創石墨烯跑鞋  輕巧兼抓地力強
inov-8 石墨烯跑鞋 G Series 找來曼徹斯特大學國家石墨烯研究所合作研發,並將石墨烯具有高延展性的特色應用其中。

英國 inov-8 首創石墨烯跑鞋  輕巧兼抓地力強
G Series 石墨烯跑鞋聲稱擁有最強抓地能力,不知大家會否相信呢?產品預計於下年推出。

Source: inov-8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