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Note 3拍照評分更勝iPhone?

| 大新 | 07-12-2017 00:00 | |
小米Note 3拍照評分更勝iPhone?

小米新機的新品數量雖然未及從前,但各款型號仍深受預算有限的用家歡迎,當中Note3可算是較為高階之型號,效能及拍照功能俱佳,據mydrivers報導,今天,知名攝像頭素質評測機構DxOmark公佈了小米Note3的成績,其實際竟然更勝iPhone 8。

小米Note 3拍照評分更勝iPhone?

DxO給出了總分90(拍照+錄像),拍照得分94分的成績,總體看齊HTC U11,超越了iPhone 7 Plus。單就拍照來說,iPhone 7P是89分,U11是90分,iPhone 8是93分,iPhone 8 Plus是96分,所以小米Note 3照相實力比iPhone 8還要優秀,略輸給iPhone 8 Plus。結論上,DxO認為,小米Note3拍照的優點在於對較快、曝光準確、變焦很好、降噪給力,缺點是暗光細節不細膩、部分樣張有色偏。最後DxO的結語是:畫質出色、功能齊全。

Source: mydrivers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