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L新維修計劃 無限次手機爆芒、入水維修補貼吸引嗎?

| Morris | 06-12-2017 17:31 | |
CSL新維修計劃 無限次手機爆芒、入水維修補貼吸引嗎?

現時手機價格昂貴,用家都會想盡辦法防止手機受損,避免再支付一筆額外的維修費用,CSL 近日就推出一項全新「十全大保」手機及平板維修計劃,保障期內可無限次申請手機跌毀、入水、爆芒維修補貼,以及一次全毀購買新機補貼!

【相關新聞】

【相關新聞】

現時只要於 CSL、1010 或其他指定零售商購買零售價 HKD$11,888 或以下指定型號手機,並在 30 日內登記或續約使用指定服務計劃,就可免費獲得 12 個月嘉保手機及平板電腦維修計劃,當手機或平板電腦因意外摔跌損毀、入水損壞、顯示屏爆裂而需要維修,就可以申請 80% 的維修費用補貼,若維修費用報價不高於機價 75%,申請維修補貼次數不限,但維修費用報價超出機價 75%,則會被視為完全損毀,只獲申請補貼一次並獲得手機或平板電腦原價 60% 的補貼金額(上限 HKD$5,000),補購一部相同型號的新機,當手機因意外完全損毀而獲批准補購後,保障計劃隨即終止。另外,保障期內用家必需是 CSL 或 1010 個人服務計劃客戶,否則無效。

這項計劃對於經常「爆芒」的用家來說相當抵用,「爆芒」的維修價格相當昂貴,若一年內發生多次意外的話,價錢可能足夠購買多一部電話,但如果擁有這項計劃的話,就能節省不少金錢,只是要留意手機完全損毀的話就會中止計劃。

Source:ezone.hk,i-guard.hk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