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彩蛋:滿讚靠這三、四個字!

| Ming | 06-12-2017 16:14 | |
Facebook 彩蛋:滿讚靠這三、四個字!

Facebook 每隔一段時間就推出不同的彩蛋,只要輸入特定字詞或符號等的「暗號」,就會看見特別的效果!除了於特別節日如情人節或母親節等會推出,也會像打游擊般於指定字詞添加彩蛋特別效果!繼輸入「xoxo」出現漫天心心版面、「恭喜」爆出燦爛波波外,這三個字多多留言,給漫天讚 (like) 給 Facebook 朋友吧!

【科技焦點】iPhone X 不獲《消費者報告》推介!原因竟然是....

【科技焦點】S9、Note9 將設 512GB 版? Samsung 高容量 UFS 量產

用戶藉 Facebook app 手機版或 Facebook 網頁版,發文或者回覆留言,輸入「你行的」或「你可以的」,就立即跳出 Facebook 招牌「Like」手指在熒幕跳過,「Like」手指會由紫色變為綠色,視覺相當活潑!想親身體驗?立刻在自己版面或 Facebook 朋友留言「你行的」或「你可以的」(無論真覺得你行的,抑或有其他意思)!

Facebook 彩蛋:滿讚靠這三、四個字!

Source:Faceboo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