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L 德福戲院完成翻新!有 MX4D 動感影院玩

| KanHeung | 05-12-2017 20:21 | |
MCL 德福戲院完成翻新!有 MX4D 動感影院玩

九龍灣較就腳方便的戲院,除淘大商場的影藝戲院外,較方便近地鐵站的可能就是 MCL 德福戲院。不過,MCL 德福以往部分影院座椅位置及螢幕不對稱問題較嚴重。去年開始局部翻新,終於成功趕在聖誕前加強升級。

【相關報導】

【相關報導】

其中的 House 1(1 院)更升級成 MX4D 動感影院,藉電影劇情與又搖又擺的動感座椅,配合如:掃頸、戳背、氣味、噴水霧、震動、彈跳、吹風及掃腳效果,並配合電影劇情需要,螢幕前更備有閃電、煙霧及吹風效果,讓電影情節與椅配合出獨有的體感,使觀眾置身於現身一場。

另外,於 House FX2 及 FX3 影院也有升級,全線更換皮革物料座椅,而且更由 7.1 聲道升級至 Dolby Atmos 多聲道天花環繞聲,牆上左右各設多達 18 個喇叭及 12 個天花喇叭,更備大口徑超低音喇叭,提升環繞聲震撼感覺。

另外,MCL 德福戲院內除設於大堂的小食部,供應汽水、薯片及熱狗外,還特別邀請了來自摩洛哥的漢堡包餐廳 GRUBERS。從漢堡及小食等食材全部由摩洛哥直送,並加入獨特的漢堡扒造法,以香料或不同配料直接混合在漢堡扒之中,不同口味的漢堡更會配上秘制醬料,且設有原味經典、阿根庭香料、墨西哥辣椒、松露、香脆雞肉、素漢堡及每月精選等多達 8 款口味,讓睇戲時也能一飽口福。

Source:ezone.hk

Page 1 of 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