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無禁忌之棺材化身組合櫃 網民:IKEA 出品?

| Kay | 05-12-2017 13:34 | |
百無禁忌之棺材化身組合櫃  網民:IKEA 出品?

相信不少人見到這篇文章的題目為「棺材化身組合櫃」,第一個反應會是「啋」、「想嚇死人咩」,甚至是「搵啲咁嘅嘢嚟玩」。沒錯,有這種反應是很合乎常理,因為華人對「死亡」這回事是很忌諱,提到跟死有關的事物,都顯得不願多談,務求快快轉換另一個話題,不過對於外國人而言,他們會較為看得開死亡,甚至推出一個可以將棺材變身的組合櫃(見大圖)都沒有問題!難怪在 FB 一出 post,立即有網民笑問是否 IKEA 出品。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雖然這個組合櫃是由棺材化身而成,分割了 7 個不同大小的間隔,能放置相架、時鐘等小物,讓家居小物收納來得更整潔。之不過,當其變成了一個組合櫃的外形後,根本就跟一般組合櫃沒太大分別,無論怎樣去想,總不會聯想得到有棺材的形態,所以在不少外國網民眼中,這款組合櫃實為平常,更有人認為是高質廢物利用(Top Recycle)!不過也有網民認為,只要你不懼怕死亡的話,這個組合櫃確是十分實用(It’s actually pretty practical, if you don’t fear death.),但亦有網民表示,如搬屋搬著「棺材」,而又被鄰居看到的話,的確頗奇怪(Moving house will certainly look strange for the new neighbors)。未知大家對這款由棺材化身組合櫃有看意見呢?覺得實用還是大吉利是呢?

百無禁忌之棺材化身組合櫃  網民:IKEA 出品?
有網民笑問這是否 IKEA 出品?

Source: Design You Trust Facebook

Page 1 of 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