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小鴨棉花糖驚變異形!網民:打了肉毒桿菌嗎?

| Kay | 05-12-2017 10:29 | |
可愛小鴨棉花糖驚變異形!網民:打了肉毒桿菌嗎?

不少食物總是即食才好吃,遲了再吃就已經變了樣、變了味道,最佳例子想必是傳統呈棉絮狀的棉花糖(cotton candy),只因有一位台灣網民,買了可愛小鴨造型的棉花糖後,因為棉花糖太美麗,不捨得吃,所以想著擺放觀賞幾天。想不到的是,事隔一天以後,可愛小鴨棉花糖竟然大縮水地驚變異形!明明是胖嘟嘟走葫樣路線(見大圖左),但現在竟然玩秘密瘦身,變了 punk 到核爆的尖嘴鳥(見大圖右)。

【精選消息】

【精選消息】

Oh My God!只是相隔 1 天的時間,何解會離奇縮水變了異形樣子呢?樓主沒深究下去,見此 post 用上 3 個哭泣 icon,的確隔住個芒都感覺到樓主的無奈。雖然樓主有了這樣悲慘的遭遇,但一眾網民的立場,就是「睇人 XX 最開心」,所以觀望不少網民的留言,都是留下大笑 icon,笑得收不到聲。另外更有嘴賤網民表示:「瘦身成功!!!」、「你這隻烏賊造型的很不錯~滿特別的!」,甚至問「昨晚去美容診所打了肉毒桿菌嗎?」

可愛小鴨棉花糖「遭逢不幸」,的確值得同情,不過這故事教訓大家,買了食物之後,最好還是即吃,細嚐最佳味道,否則看到驚變異形的棉花糖,既是醜得難於下噎,但不吃又只會淪為垃圾,白白浪費又何必呢?

其他網民 comment 如下:

「鴨鴨,妳昨晚去美容診所打了肉毒桿菌嗎?」

「黃色小鴨變憤怒鳥......」

「右邊那是武器吧」

「容許我大笑」

「這是貓頭鷹吧,受驚嚇都會這樣」

「哈哈哈哈哈靠腰,笑好久」

「瘦身成功!!!」

「我怎覺得變形後比較討喜」

「黃色派大星......」

「這明明就是烏賊,不要騙我」

可愛小鴨棉花糖驚變異形!網民:打了肉毒桿菌嗎?
雖然樓主有了這樣悲慘的遭遇,但一眾網民的立場,就是「睇人 XX 最開心」,不少人真心覺得好笑到核爆。

Source: 爆料公社 Facebook

Page 1 of 13